第十八届农交会“苏韵农品”飘香山城
――江苏参展县市、参展企业、参展面积再创历史新高!
浏览人数: 2020-12-04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04.jpg

由农业农村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于2020年11月27-3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农交会以“品牌强农,巩固脱贫成果;开放合作,共迎全面小康”为主题,展览规模20.4万平方米,分别设立公益性展区和市场化展区。参展商1.4万余家,专业采购商4万余名,参展产品8万余种,交易金额达418亿元。发布本届农交会最受欢迎农产品1000个、最具影响力品牌100个、优秀参展企业20家、金牌买家50个、最佳组织单位60个、最佳支持单位18个。此次农交会,江苏229家企业近500种农产品为现场消费者奉上了一场“苏”牌盛宴。

江苏组团参加中国农交会参展县市、参展企业、参展面积再创历史新高。此次农交会,江苏13个设区市87个县(市、区)的229家企业近500种农产品参展,参展总面积2219平方米,位居全国前六名。参展企业有国家级、省级、市级农业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等;参展农产品涉及粮油、果蔬、水产、畜禽、食用菌、茶叶类等多种行业。参展县(市、区)、参展企业和参展面积分别再创历史新高。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15.jpg

江苏农业品牌展区“苏”牌农产品精彩绽放

e55c065b2592e7b775cb0ef65ad2059.jpg

c5245f91f17d94a174da02a66a12e43.jpg

以“苏韵农品 优味共享”为主题的江苏农业品牌展区,重点展示来自13个设区市,以及洪泽湖渔业管理委员会25家企业的品牌农产品。既有射阳大米、海门山羊、如东狼山鸡、盱眙龙虾、洪泽湖大闸蟹、长荡湖大闸蟹等入选国家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目录的产品,也有昆山阳澄湖大闸蟹、固城湖螃蟹、宝应荷藕等获得国家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的品牌,还有获得省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的邳州白蒜、高邮鸭蛋、兴化大闸蟹等一批知名度高的江苏特色农产品。

江苏农业品牌专场推介活动精彩纷呈。11月27日下午,“千企万品创品牌、建渠道、接订单”江苏农业品牌专场推介活动成功举行。

图片2.png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49.jpg

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黄非在推介会上致辞时表示,举办江苏农业品牌专场推介活动,既是江苏组团参展农交会、展示现代农业发展成就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宣传推介江苏优质农产品、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一个重要平台。来自兴化市农业农村局、江苏华西都市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如东县狼山鸡种鸡场、盱眙泗州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句容市茶叶协会、江苏尚香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采取现场推介并同步以PPT或视频播放等形式,对“兴化大闸蟹、华西村大米、如东狼山鸡、盱眙龙虾、茅山长青、尚香蟹黄汤包”6个品牌农产品进行了推介,现场还开展了品鉴活动。

图片1.png

参加农交会的各设区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企业代表、采购商和专业观众等近百人参加了推介会。

近年来,我省打造出一大批优质特色产业集群,以质量塑造品牌、以文化传播品牌,培育了一大批知名农业品牌,在“全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中国十大大米区域公用品牌”、中国农业品牌目录和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创建中成绩斐然,数量和质量均保持在全国领先位置。

来源:厅市场信息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