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骆马湖渔管办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浏览人数: 2020-12-04

12月3日至4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省骆马湖渔管办组织渔政员深入沿湖渔村、渔港和水产品市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在骆马湖畔的新沂市窑湾镇三桥村,渔政二大队与三桥村党支部共同举办“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渔村”专题讲座,通过集中宣讲、发放宣传册、现场问答等方式,积极引导渔民群众学宪法、懂宪法、守宪法。

在渔政三大队执法基地,大队组织全体渔政员召开宪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不断提高渔政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执法水平。

在骆马湖洋河滩水产品市场,渔政员通过现场发放宪法宣传单、面对面解读渔业政策等措施,积极弘扬宪法精神和渔业法律法规。

下一步,省骆马湖渔管办将继续结合湖区禁捕退捕工作进程,持续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渔政执法人员和渔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努力用实际行动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

来源:省骆马湖渔管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