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水副主任赴响水县调研农村防控与农业生产工作
浏览人数: 2020-02-21

2月20日,省委农办杨天水副主任带领第九调研组赴响水县调研农业农村疫情防控与稳产保供工作。调研组先后在万洋蔬菜加工点查看了复工复产及农产品质量安全情况,在九丰西兰花种植基地与正在田地里耕作的农民群众了解春耕备耕情况,在平湖生猪养殖基地了解生猪繁殖饲养与全年出栏存栏生产计划情况,在张集镇高标准农田施工现场查看2019年任务完成、施工安全、施工质量情况,在黄圩村居入口处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防控人员详细沟通了解有关工作情况。

杨天水副主任与当地县镇村干部群众充分交流沟通,就贯彻2月18日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和2月14日省农村防控组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响水县下一步抓早抓紧抓实“三农”重点工作和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f3a1549ed64d9228f6cde660c2d4b3.jpg

15e2e421ec16c414ab776ff6735aad1.jpg

来源:省委农办督查考核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