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浏览人数: 2020-02-25

  丰收的锣鼓,敲醒崭新的岁月;绽放的寒梅,书写春天的讯息。新年踏着披荆斩棘的足音迎面而来,《农家致富》陪伴着广大读者朋友又度过了硕果累累的一年。

  刚刚过去的2019年对于《农家致富》来说同样是丰收的一年。我们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关注农业转型升级,推出一系列以绿色高效种养和农产品加工流通为基础的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展示了一大批以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为代表的休闲农业、乡村旅游案例;介绍了一大群带头创业、带动致富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此外,随着农技耘APP运作的日益成熟,传统媒体结合新媒体的优势更加凸显,创新推出的“互联网+农业科技推广与农民培训”项目已累计推出 200 期专家视频直播节目,深受农民朋友推崇。

  2020年将注定是我国“三农”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年。在这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这一年,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年,中华民族从未如此接近整体消除绝对贫困;在这一年,乡村振兴战略将取得阶段性成果,乡村振兴的制度框架和政策体系基本形成。而《农家致富》也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新时代农业媒体的作用,充分利用传统平台及新媒体平台,立足于乡村振兴的发展战略,为读者朋友送上专业的政策解读、丰富的技术指导、全面的市场分析、鲜活的致富案例,继续做好农民朋友致富的向导和帮手。

  站在新的起点,我们感念过往,不畏将来。让努力成为成功的铺垫,让遗憾成为奋斗的起点,怀着美好的执念,我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踏实奋进,追逐梦想,拥抱明天!让我们共同期待崭新的 2020。     

来源:202001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