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非二级巡视员在厅农业农村统计工作布置会上作重要讲话
浏览人数: 2020-02-27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统计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和厅主要领导对农业农村统计工作的指示要求,不断提高统计工作科学化水平,226日下午,市场与信息化处牵头组织召开了厅内相关处室(单位)农业农村统计工作布置会,厅相关处室(单位)分管统计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黄非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开始时,黄非同志强调各处室(单位)要认真贯彻省统计改革会议精神,落实好厅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指出,一要顺应统计改革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二要科学制定统计报表制度,注重强化依法统计;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努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四要通过加强学习、组织专题培训等活动,大力提高统计业务水平。

随后,樊宝洪处长主持学习了210日省政府常务副省长樊金龙主持召开的加强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219日省政府副秘书长谢润盛出席的由省统计局召开的全省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厅主要领导对加强农业农村统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他指出,各相关处室(单位)要适应统计改革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厅领导的指示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查找本部门(单位)统计工作的差距,加强与统计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弄清我省农业农村统计工作在全国的位置,对标找差,分析原因,寻找对策,当好领导参谋,为更好地发挥统计工作服务江苏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厅市场与信息化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