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开展屠宰企业工作检查
浏览人数: 2020-02-27

 为切实掌握本市大型屠宰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2月24日,常熟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相关同志对常熟市畜禽屠宰加工配送中心进行检查。

常熟市畜禽屠宰加工配送中心已正常生产运行,在做好畜禽屠宰加工、严把产品质量关的同时,该企业在进场大门安排专人对外来人员进行出入登记,并要求所有进厂人员戴好口罩,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入厂。检查人员强调,屠宰企业一定要严格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增强防控意识;要进一步对工作人员、运输人员、经营户等相关人员加强宣传力度,如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产品质量把关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保障全市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猪肉质量过关,供给充足。

(常熟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