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种子管理站抗疫情 稳生产 春耕备种有保障
浏览人数: 2020-02-28

春耕在即,农时紧迫,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春耕备种工作,2月25日,扬州市种子管理站先后至江苏金土地种业有限公司、江苏润扬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丰庆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扬州市裕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扬州帮达蔬菜种业有限公司等5家种子企业,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春耕备种,开展实地走访与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防疫物资、复工复产、交通运输等难题。

全市共有10家持证种子企业,目前已有7家企业复工复产,3家企业也将于近期复工复产,各家种子企业备种充分、种源充足。下一步,扬州市种子管理部门将围绕疫情防控和春耕备种,一方面做好复工复产服务,有力保障种子企业经营生产、市场流通与品种推广;另一方面加强种子质量监管,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用种的数量和质量,确保不误农时,保证用种安全。

来源:扬州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