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贾汪区联合公安交通开展联合执法工作
浏览人数: 2020-03-17

3月11日,贾汪区农机安全监理所、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区交通局公路管理站联合开展农业机械安全检查整治,重点对无牌无证、脱检脱审、酒后驾驶、疲劳驾驶、非法载人等违法行为进行检查整治。检查区域是贾汪区江庄镇,共出动车辆6辆,出勤检查人员23人,检查拖拉机7台次,发现存在安全隐患1台次,已现场整改,并对被检查拖拉机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法规宣传教育。

本次农机交警交通联合行政执法检查整治行动,有计划有安排,起到了执法震慑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对我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管水平。今后农机和交警、交通部门会经常性地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整治工作,根据不同的时间节点和行驶道路有针对性的开展农机安全专项整治检查,确保农业机械在道路行驶和田间场地作业正常有序开展,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徐州市农机安全监理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