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开展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查
浏览人数: 2020-03-18

3月11至16日,泰州市委农工办副主任王晓秋同志带队,农业机械化处相关人员参加,对全市前期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开展督查。

督查组对各市(区)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具体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进一步理清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在建立健全监管网络体系基础上,强化镇村两级农机安全监管员的能力建设,真正让基层同志知道干什么、怎么干和如何干好农机监管工作。同时加强培训教育,让业主真正担负起主体责任;二是进一步排查隐患,动态见底。抓好农机安全生产动态管理,在紧盯老问题不放的同时,善于在工作中发现新情况、新问题;三是进一步落实清单管理,整改到位。每一个隐患都要明确整改时间节点和监督责任、主体责任,做好闭环;四是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农机安全工作不松懈。加强部门单位间协调沟通,常态联动检查和督查,做到发现问题全天候,督促整改无盲区。

来源:泰州市农机安全监理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