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动监函〔2020〕21号关于填报牲畜耳标管理APP新建账号信息的通知
浏览人数: 2020-03-19

各设区市动物卫生监督机构、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为加强动物标识及动物产品追溯信息采集与上传,提高可追溯性,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发了农业农村部牲畜耳标管理APP(安卓版,以下简称耳标管理APP),实现了牲畜耳标的签收、一次发放、二次发放、免疫佩戴、注销、溯源查询和数据统计等功能。耳标管理APP下载包可在中国兽医网(www.cadc.net.cn)“动物疫病防控及动物卫生监督云平台单点登陆”右侧点击下载。

为做好账号新建工作,请各设区市组织辖区内屠宰场和公路检查站的官方兽医填报新建账号信息表(见附件),于2020年3月31号前报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同时报电子版,APP后续相关使用事项另行通知。联系人:仇兴光,检疫监督科,025-86263358;储德文,运输监督科,025-86263366;邮箱:467504203@qq.com。

 

附件:官方兽医新建账号信息表.docx

江苏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2020年3月18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