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领导调研指导农机送检下乡工作
浏览人数: 2020-03-24

3月19日,盐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率队赴市农机稽查支队农机送检点步凤镇开展调研督导。

王小红一行在步凤镇农机送检点进行实地调研指导,现场查看了检验检审流程。王小红认真听取了支队送检服务的总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日检审台次、服务人数;充分肯定我支队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安全的送检工作,对支队在送检现场安排专人负责体温检测、控制人流和取号检验秩序引导的做法提出表扬。

王小红对下一步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国务院督导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为契机,更大力度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加快实现农机安全生产常态化、制度化。二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大于天,必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严防农机安全事故发生,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把责任真正落实到各个层面、各个环节和各个岗位。三要强化安全教育。检验农机具保障春耕备耕安全生产是方法,最主要的目的是提高农机驾驶人安全驾驶意识,倒逼驾驶员依法依规驾驶,时刻不忘安全红线。调研最后,王书记要求我支队全体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放松的抓好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履职尽责确保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来源:盐城市农机安全监理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