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举办大型生猪养殖企业投资签约仪式
浏览人数: 2020-03-27

近日,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在市行政中心举办大型生猪养殖企业投资签约仪式。全市共26家企业,总投资50.4亿元,年出栏260万头。鉴于新冠疫情形势,现场4家企业6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7.68亿元,总出栏78万头,其余22家企业陆续签约。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袁日进、副市长吴海云、各县区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市生猪生产和生猪养殖企业投资签约项目情况。她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猪复产工作,出台了一系列促进生猪恢复生产的鼓励政策,制定了全市生猪发展规划一张图,建立了恢复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多次召开生猪复产推进会,多措并举推动生猪生产,取得了一定成效。截至2月底,全市生猪饲养量103.44万头,生猪存栏81.73万头,母猪存栏11.98万头,生猪出栏21.71万头。

会上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袁日进要求各生猪企业抢抓此次生猪生产难得的机遇,规范用好财政项目资金,在保证施工安全、生物安全前提下,抓紧推进生猪生产,妥善处理好和地方群众关系,回报各级政府给予的优惠条件。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地方政府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养殖场主体责任。要强化各部门分工协作,建立领导干部挂钩服务养殖企业制度,切实加强对恢复生猪生产工作的统筹指挥和协调,序时推进生猪生产,确保完成年度考核目标任务。

 

 

 

 

来源:连云港市畜牧兽医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