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人数: 2020-04-01

3月31日,厅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省委农办主任、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时云同志主持,在宁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各处室、在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3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学习省级机关“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作风建设动员会议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沈毅、徐惠中、朱国兵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产业富民、脱贫攻坚”主题作重点交流发言。

杨时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一要围绕党的建设抓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要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守好廉政底线和安全底线,深入开展“五抓五促”专项行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三农”工作。二要围绕高水平全面小康抓落实,推动全年各项重点任务顺利完成。要突出抓好农民增收、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努力把疫情对“三农”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农业农村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围绕重点载体重大举措推进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更加精准更加高效。当前,正处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要在持续抓紧抓实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好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督查推进,加快推动农业农村重大项目落地落实,积极争取一批国家级平台抓手,推动江苏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