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部署市直功能区农机行政执法工作
浏览人数: 2020-04-01

为推动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取得实效,扬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3月27日下午召开的市直功能区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对市直功能区开展农机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分工。

执法支队指出,随着农业综合执法改革的不断深入,以及市直功能区镇、村农机安全监管网络的日趋完善,市直功能区以执法查处推动农机安全隐患闭环根治的条件已初步具备,支队有能力,也有决心和功能区监管部门、镇村农机管理(协管)员一起,以严厉的执法查处打击农机生产作业过程中的各类非法违法行为,为农机生产作业营造良好的安全法治环境。

执法支队要求,各功能区监管部门、镇村农机管理(协管)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执法查处对推动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的积极作用,要会用、勤用、用好支队发放的《农机安全隐患及违法行为检查告知书》,主动做好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和普法宣传工作,发现屡教不改的违法行为,要及时做好举证工作并移交给执法支队,由执法支队予以严肃依法查处,共同配合打击农机安全非法违法行为。

会上,执法支队还就集中送检下乡活动提出要求,农机监管处随后部署了农机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扬州市农机安全监理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