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浏览人数: 2020-04-22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省农业农村厅在厅机关开展国家安全常识展板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密码法以及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条例、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

4月22日上午,朱新华副厅长与厅办公室、法规处负责人和厅普法志愿者代表一起观看展览,听取了法规处负责同志的有关情况介绍。朱新华副厅长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警醒,时刻保持脑中有法、心中有界,牢牢筑起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发展安全的意识,为全面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