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农机行发处组织召开江苏国际农机展工作务虚会
浏览人数: 2020-04-03

第10届江苏国际农机展在省农业农村厅和省贸促会的领导下,在厅各处室(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展览会规模和参展企业数实现“双增长”,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农业机械行业品牌展览会之一,是我省农业机械行业投资环境的“放大器”、优质资源的“强磁场”,农机工作者的“加油站”、农机企业的“朋友圈”、农机化技术的“智慧库”,以及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的“风向标”。江苏国际农机展已经通过国际展览联盟(简称:“UFI”)的国际认证,是中国唯一一个经过“UFI”认证的农业装备类专业展览会。

4月2日上午,厅农机行发处召集江苏贸促国际会展公司、省现代农业装备科技示范中心在南京召开专题务虚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紧跟我国农机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伐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国发[2018]42号)、省政府(苏政发[2019]46号)精神,总结第10届江苏国际农机展,提早谋划,研讨第11届江苏国际农机展筹备工作。

厅农机行发处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我省农机化重点工作以及购机补贴政策发展的新形势,对筹备第11届江苏国际农机展提出:早运作、早宣传、早推动,创新服务、创新内容、创新模式的要求。江苏贸促国际会展公司和省现代农业装备科技示范中心负责人总结了承办第10届江苏国际农机展的工作,对2021年举办第11届江苏国际农机展提出初步规划和设想。

会议形成一致共识,2021年是“十四五计划”开局之年,也是江苏国际农机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届,展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紧紧围绕“创新策展理念、谋划精彩展会”,为我省农机化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聚焦我省农业重点任务,结合展会平台优势,在服务行业发展上迈出新步伐;二是聚力组织协作,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在助力企业开拓多元化市场上取得新成效;三是聚集各方合力,促进科研院校、行业协会和专业机构等跨界融合,在完善提升展览会载体功能上拿出新举措;四是着力提升国际化,加强与德国农协等国外农业农机行业机构协作,深化多方合作创新方式模式,扩展江苏农机国际影响力。

厅农机行发处、江苏贸促国际会展公司和省现代农业装备科技示范中心相关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厅农机行发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