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渔港监督局召开一季度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部署会
浏览人数: 2020-04-03

4月2日,江苏渔港监督局召开了2020年一季度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部署会,局领导班子、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主要总结了一季度工作成效,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一季度,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指示精神和省厅党组的决策部署,早谋划,早推动,深入开展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组织渔港渔船安全检查;推动渔港渔船综合管理改革,加强渔港建设规划;对涉渔乡镇船舶等运营情况摸查,着力加强重点渔船监管,狠抓渔船隐患整治;分解2020年全省渔业船员培训任务,压实培训责任,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夯实了基础。

会上,朱卫星局长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全省农业农村局长会议等会议精神,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把国务院对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作为推动工作的有利机遇,努力实现渔业安全生产事故“双下降”。二是落实责任,不仅要排查渔业安全生产隐患,也要深入排查单位和个人履职不到位的“隐患”,对照任务清单,全面梳理是否履职到位,查漏补缺。三是扎实推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实际出发,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加大港航处罚、隐患整治、培训教育力度,确保工作进度,提高工作质量。四是加强宣传,要善于总结梳理,积极报道工作中的亮点和成效,为推动全省渔业安全高质量发展营造氛围、贡献力量。

来源:江苏渔港监督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