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举办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暨防检疫信息报送培训班
浏览人数: 2020-04-30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动物检疫工作,规范动物免疫、检疫和监测等信息报送,南京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于4月26日举办了全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暨防检疫信息报送培训班。各区动物疫控中心、动物卫生监督所负责人和防疫、监测及检疫信息报送人员等共75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对2020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动物检疫、疫病监测及风险评估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对当前各类信息报送工作的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班进一步明确全市动物疫控部门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做好生猪复产保供的防疫技术服务,开展对新建、改(扩)建猪场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和技术指导;二是继续推进动物免疫管理提升示范街镇建设,2020年全市再增五个示范点;三是提升基层队伍素质,举办全市防疫、检疫两项技能竞赛,通过竞赛促进专业技术人员素质提升。

来源:南京市动物疫控中心、江苏省动物疫控中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