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组织召开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座谈会
浏览人数: 2020-05-14

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精神,5月12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座谈会,座谈交流前阶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季辉副厅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设区市分别介绍了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主要推进举措、存在问题和下阶段工作安排。季辉副厅长传达了农业农村部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最新批示指示要求,充分肯定了各地前一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夯实工作举措,确保工作实效。

各设区市农业农村局重大项目建设分管领导和牵头处室负责同志、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计财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