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法规处党支部和省蚕种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浏览人数: 2020-05-29

         根据厅机关纪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工作部署,5月28日,厅法规处党支部和省蚕种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来到无锡市“清名尚和”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潘长胜同志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南禅寺党群服务中心,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一念之间》。该片生动、形象、直观地揭示了腐败对个人和家庭的危害,引人深思,让全体党员得到了深刻的警醒和教育,促使大家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观看完毕后,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鲜艳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再次唤起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入党初心的政治本色。

        随后,全体党员乘坐“清名尚和”号廉政船,先后参观了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中国丝业博物馆、古窑群遗址博物馆,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先辈民族工商业先驱们不畏艰难、实业救国的事迹,在各类廉政文化史料、图片、典故前驻足品读、交流感悟,深深感受到要以历代先贤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实干创业担当,永葆清廉本色,为推动全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在参观过程中,两个支部还就做好《江苏省蚕种管理办法》(修订)立法工作和进一步推进支部共建常态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供稿:法规处、蚕种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