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三项措施积极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浏览人数: 2020-05-07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施行以来,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印发《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制定宣传方案,细化宣传责任,三项措施积极推动《条例》贯彻落实。

   一是组织专题学习。举办培训班,邀请局法律顾问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对政务服务一章进行深入阐释。通过逐条解读、交流探讨,农业农村窗口全体行政服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得到提升。

      二是开展文件清理。全面梳理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营商环境建设的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对不符合《条例》内容和精神,不适应形势发展需要的4件规范性文件宣布废止。

      三是线上线下联动。市农业农村局门户网站公示《条例》全文,连云港农业信息微信公众号图解《条例》要点;局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标语,法规处印制《条例》宣传册,局领导、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人手一本。多措并举浓厚宣传氛围,不断提高《条例》社会认知度。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