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贾汪区领导到生猪违法违规调运检查点慰问检查
浏览人数: 2020-06-01

5月26日,徐州市贾汪区政府耿薇副区长在农业农村局局长李萍、副局长鹿丙舜的陪同下,到京福高速贾汪江庄出入口生猪违法违规调运检查点慰问检查。

根据江苏省开展违法违规调运生猪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贾汪区农业农村局、公安局、交通局在京福高速贾汪江庄出入口设置联合办公卡点,各派出执法人员8名,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牢牢守住高速的进、出口关。耿薇副区长询问检查点工作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现场查看《京福(高速)贾汪区江庄出入口违法违规生猪调运检查登记表》,对检查点人员的工作予以肯定,勉励大家要克服疲惫心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格检查进、出卡口的生猪运输车辆,为全区的生猪恢复生产贡献力量;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注意人身安全,圆满完成生猪违法违规调运专项整治工作。

京福高速贾汪江庄出入口生猪违法违规调运检查点自设立以来,累计检查生猪运输车辆42辆,检查生猪3025头,有效保障了入苏生猪防疫安全。

(贾汪区动物卫生监督所 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