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江苏省农机质量调查现场培训会在丹阳举行
浏览人数: 2020-06-10

 

69,江苏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在丹阳市江苏沃得高新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组织举办了2020年农机质量调查现场培训会,全省9个市(县、区)等近50名农机有关部门代表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企业代表引领培训人员参观了江苏沃得高新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新组建的自产农机具陈列馆,并借助展馆的样机,给培训人员详细讲解了谷物联合收割机、谷物烘干机的结构及工作原理;省农机鉴定站有关技术人员现场对照样机,对谷物联合收割机、谷物烘干机用户调查表中的安全事项检查进行逐一讲解。讲解过程中与会代表围绕这两种机型质量调查的具体内容、方法和要求及调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大家统一认识,统一标准,以确保质量调查的规范、有效和准确。

此次质量调查现场培训会,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和现场实践,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2020年农机质量调查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做好准备。

 

来源:省农机鉴定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