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开展农机安全监管多部门联动会议
浏览人数: 2020-06-12

6月5日,东台市人民政府召开农机安全监管多部门联动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城管局、市供电公司、中石化、中石油东台分公司相关职能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丁主任传达了《盐城市农业农村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关于扎实做好全市农机领域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东台实际,宣读了市直相关部门涉及农机安全监管职责清单与农机安全隐患整改部门工作清单。各职能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纷纷表态,将一如既往做好农机安全监管工作,履行自己的职能,确保全市农机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按期整改到位。

为贯彻执行多部门联动会议精神,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近期,东台市农业农村局将牵头开展全市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联合检查行动,着力形成齐抓共管格局,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盐城市农机安全稽查支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