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召开变型拖拉机报废暨农机行政处罚推进会
浏览人数: 2020-06-12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三查一禁”,加快变型拖拉机报废注销工作,推进农机安全长效管理,6月10日上午,无锡市召开变型拖拉机报废暨农机行政处罚推进会。会议由农机安全监理所所长孙德玺主持,局领导何建升调研员、各单位农机分管局长、农机科长、农机执法工作负责人及监理所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孙德玺所长传达了省厅盐城会议精神和要求,部署了下一步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明确了“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各单位农机安全生产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变型拖拉机报废清零、如何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和农机行政处罚办案能力、如何提高农机“三率”等工作做了汇报。

局领导何建升调研员要求,一是继续抓好“三查一禁”农机安全执法工作,加大行政处罚力度;二是高度重视农机具的年检和驾驶操作人员的审验工作,签订责任承诺书,实行责任告示制度;三是积极争取财政补贴政策,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尽快做好变型拖拉机清零工作。


来源:无锡市农机安全监理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