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赣榆区检查调研
浏览人数: 2020-06-15

6月9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连云港市赣榆区,开展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执法检查,就高标准农田建设进行调研。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连云港市赣榆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理所、金公果业有限公司和黑林镇农田建设示范区,现场观摩新型农业机械作业演示,详细了解农业机械化促进法实施以及农业科技化、产业化发展等情况。在赣榆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理所检查组听取了赣榆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理所所长王爱实就农机安全监理工作规范化建设,严把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和驾驶员入口关,严格驾驶人考试程序,坚持检验不合格不发牌、考试不合格不办证,强化便民服务,开展送检下乡,监理所集农机办牌办证、驾驶人考试、安全教育培训、补贴机具查验等多项服务为一体,实行一条龙一站式服务,常期开展农机安全执法检查,农机安全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十多年来没有发生重特大农机事故,为农机化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保障等工作进行汇报。

检查组对赣榆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连云港市赣榆区农业机械化工作和现代农业发展取得的良好成效,指出连云港市赣榆区严格执行先进适用农业机械推广使用法律规定,强化农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农机装备水平、作业水平大幅提升,巩固了农业现代化的物质基础。

来源:连云港市农机安全监理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