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浏览人数: 2020-06-16

近日,徐州市农业农村局农机监督管理处、农机安全监理所以及鼓楼区农水局、经济开发区农发办的工作人员,分别在市直辖鼓楼区苏山办事处、经济开发区徐庄镇、大庙镇李井村开展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农机“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大力宣传农机安全生产,普及农机安全法规、增强农机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 

今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采取现场咨询讲解与实地安检宣传相结合的形式,面对面向广大农民群众全面、细致的宣传农机安全法律法规、农机政策、农机安全常识和宣传农机事故警示案例以及农机安全生产知识,提醒农机操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农业机械安全操作规程,时刻保持警惕,注意自我排查、消除各类农机安全隐患。活动出动电子屏幕宣传车1部,设立宣传展板14块,悬挂横幅7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8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3500余人次。    


来源:徐州市农机安全监理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