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毅副厅长到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调研特色农业机械化
浏览人数: 2020-06-16

6月15日,沈毅副厅长带领农机装备处负责人一行赴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调研特色农业机械化,南京农业大学校长陈发棣、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昌新、工学院院长汪小旵及工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调研组一行座谈交流了全省农业机械化发展形势、特色农业机械化装备与技术研发创新、组建省级特色农业机械化专家指导组等情况,观摩了工学院农机装备与技术研究成果展示。

沈毅副厅长希望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充分发挥学校学科资源优势,紧盯特色农业机械化薄弱环节,把农机化科研与各相关产业有机结合起来开展集成创新,力求解决“无机可用”“无好机用”等“难点”“痛点”,争取跑出农机化科技创新“加速度”,为全省农机化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地科技支撑。

陈发棣校长对省农业农村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京农业大学发展表示感谢,对江苏农业农村系统在基本实现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之后,探索推进特色农业机械化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资源等优势,联合相关科研院校专业力量,为共同推进江苏特色农业机械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厅农机装备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