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开展警示教育
浏览人数: 2020-06-02

廉政教育大会.jpg

5月29日,厅机关纪委与驻厅纪检监察组联合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晖同志通报了2019年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违纪违法案件汇总分析情况,并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农业农村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围绕“滥用职权、以权谋私、挪用公款、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等方面的违法违纪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和点评,以案释疑,以案明纪,以案醒人,与会人员切实受到了教育、感到了震撼。

机关纪委还组织学习了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坚决遏制违纪违法案件增量的通知》。

厅机关和在宁直属单位的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以及厅巡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