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重心下沉保安全 全力以赴促生产
浏览人数: 2020-06-23

 进入三夏大忙以来,泰州市所辖各市(区)农机安全监管机构将工作重心下沉,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深入到农业生产第一线,与田主和机手一对一、面对面、口对口进行农机安全生产教育,提醒他们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疲劳作业等违法违规行为。

6月11日至18日,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带队,深入田间场院,对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据统计,6月份全市共开展农机安全检查79天次,出动341人次(农机268人、交警73人),检查机具321台(农田234台、上道路87台),处罚61起,罚款金额5050元。通过检查和处罚,有效地警示了广大农民机手,为夏季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泰州市农机安全监理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