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南通市>区县链接>崇川区>补贴工作
关于江苏省2018-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种类范围及补贴额(2020年调整)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0-06-03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农业农村部、财政部有关精神和《江苏省2018-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办法》等有关要求,结合我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实际,在前期调查研究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完善了《江苏省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种类范围、分类分档及补贴额一览表》(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文件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单位需加盖公章)向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反映,注明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等。

农业农村部对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种类范围和机具分类分档等有后续规定的,以其相关规定为准进行调整。

联系电话:025-86263046、86381159;地址:南京市龙江小区月光广场8号江苏农林大厦1316、1304室;邮编:210036。

附件:1.江苏省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种类范围(2020年调整)

           2.江苏省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分类分档及补贴额一览表(公示稿)

附件1:江苏省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种类范围(2020年调整).docx

附件2:江苏省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分类分档及补贴额一览表(公示稿).xls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6月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