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化服务站印发加强农机安全操作培训的通知
浏览人数: 2020-06-05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的通知》“农机安全操作规程列入农机职业技能鉴定和基层农机人员培训的必学内容”要求,省农机化服务站高度重视,研究印发了《关于加强农机安全操作培训的通知》,进一步强化全省农机安全操作培训。要求农机行业职业技能获证奖补培训、基层农机人员培训、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农机培训、拖拉机驾驶培训、农机职业技能竞赛及培训、农机实用技术培训等各类农机培训活动,都必须安排农机安全操作规程学习内容;对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插秧机、植保机械、粮食烘干机等各类农业机械的驾驶操作和维修,都必须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要求加强培训,坚决把好农机安全操作培训关。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