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种子管理站组织“江苏好品种”小麦展示观摩活动
浏览人数: 2020-06-09

5月10-25日,江苏省种子管理站组织“江苏好品种”小麦展示观摩活动,56个小麦新品种参加了展示;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本次展示观摩活动由各市种子管理站、推广部门、种子企业、种植大户等自行前往展示点观摩,累计1500人次参加了现场观摩。此次活动还吸引了邻近省份的十余家企业百余人观摩。

省种子管理站自2005年起组织开展农作物新品种展示示范活动,社会影响大,带动能力强,辐射范围广,已具有一定规模和品牌效应。特别是近年来,通过“江苏好品种”展示示范活动,为品种选育单位、推广部门、种子企业和广大用种者搭建起“品种的擂台,科研的舞台,企业的展台,信息交流的平台”,为主推品种的筛选提供有效依据,为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