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举行支持恢复生猪生产金融服务合作协议签署活动
浏览人数: 2020-06-09

务实形成合作成果 金融支持恢复生产

——南通市举行支持恢复生猪生产金融服务合作协议签署活动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加快恢复生猪生产的决策部署,积极化解金融要素供需矛盾,充分发挥金融支持、服务生猪稳产保供重要作用,确保全面完成生猪生产目标任务,南通市政府于6月2日上午举行支持生猪恢复生产金融服务合作协议签署活动,13家银行提供支持生猪生产授信额度34亿元。

活动现场,农业发展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南通分行等7家银行与南通市农业农村局签署了21亿元支持恢复生猪生产授信合作协议;海安、海门、启东等6家法人农商行机构分别与7个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签署了13亿元授信合作协议;人保财险、中华联合、紫金保险公司分别与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和通州湾示范区农业农村部门签署了保险业支持恢复生猪生产合作协议。此外,8家银行与人保财险、中华联合、紫金保险及农担南通分公司、海安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银行+担保公司+养殖户”、“银行+保险+养殖户”、“银行+保险+担保公司+养殖户”等合作模式,创新金融支持恢复生猪生产。本次活动采取市县联动、部门协作的方式,从融资、保险保障角度有效提振养殖场户生产信心,对推动生猪生产恢复发展发挥积极支撑作用。

南通市政府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要求银行、保险、担保机构进一步优化合作机制,充分发挥政策引导的支点效应,优势互补,探索推出更多金融支持恢复生猪养殖的产品,并努力打造形成品牌效应。市农业农村局、南通银保监分局、市财政局要加强指导和协调,按照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健康发展的原则,及时处理相关矛盾和问题,千方百计促进生猪生产稳定发展,坚决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全年生猪生产目标任务。

来源:南通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