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鉴定站举办“从抗疫大考看制度优势”演讲选拔赛
浏览人数: 2020-06-09

 

为迎接厅机关党委举办的“从抗疫大考看制度优势”演讲比赛,6月5日下午,省农机鉴定站举办了“从抗疫大考看制度优势”主题演讲选拔赛。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参加,共有14名选手参赛。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促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汇聚精神力量。

各位选手理论联系实际,通过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伟大斗争的生动事迹,用真诚生动的语言,深切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让全站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势。选拔赛通过综合评分得出了一、二、三等奖。此次演讲,参赛人员得到了锻炼,全站职工坚定了信念。

来源:省农机鉴定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