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浏览人数: 2020-07-03

6月29日,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县饲料兽药生产、畜禽屠宰及无害化处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培训,全县饲料兽药生产、畜禽屠宰、无害化处理等40家企业、15个驻镇兽医站和县业务主管部门共71人参加培训,邀请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市畜牧处有关专家做专题讲座。

培训围绕畜牧行业安全生产等要点深入细致的讲解,从日常检查实际情况出发,重点分析存在的问题,强调企业要建立安全生产台账、开展隐患排查、风险点管控及应急预案制度,指出在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盲区和共性问题。参训人员表示,收获颇丰,将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建立日常巡查机制,规范台账记录,始终将安全摆在重要位置。

县农业农村局张宏宗副局长到会作讲话,要求企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安全责任意识、安全管理能力和安全保障水平,促进企业效益提升,保障人员安康,维护社会稳定。

(如东县动物卫生监督所   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