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毅副厅长到扬州督导长江流域退捕推进工作
浏览人数: 2020-07-06

7月3日,沈毅副厅长带队到扬州督导长江流域退捕推进工作,听取了扬州市农业农村局工作汇报,对扬州市前期禁捕退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把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重中之重工作来抓,落实措施,抓出成效。二是精准建档立卡。精准识别每户、每船、每人,采取有力措施,把当前建档立卡最紧迫的任务抓细、抓实、抓好。三是把握时间节点。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对象确定、入库等工作,确保在系统关闭前,准确无误录入相关数据信息。四是抓住重要环节。认真抓好宣传发动、对象确定、审核报送、补偿方案、签订协议、船网证收缴和处置等七个重要环节的工作,同时要注意抓好禁捕工作。五是及时报送信息。加强信息交流,及时总结和报送工作进展、好的做法和经验。

扬州市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成立组织,召开会议,制定方案,出台政策,落实责任,加快进度,切实将数据核查、建档立卡等各项工作抓紧抓到位。

来源:厅农机装备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