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持续抓好“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浏览人数: 2020-08-10

一是深入开展宣传发动。市农业农村局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农药安全生产宣讲活动,组织执法人员进农资店、进合作社、进田头,深入宣传安全用药、科学用药知识。组织企业观看安全生产视频,发放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提高宣传工作成效。

二是全面排查行业隐患。市农业农村局加强部门间信息沟通,再次开展农药生产企业摸排工作,现场走访灌云县、灌南县化工产业园的5家企业,切实掌握安全生产的现状和风险,摸清农药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底数,推进精细化服务和精准化监管。初步排查3家企业停产拆除,2家企业按要求积极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三是配合注销关闭企业。对明确关闭、生产设备已经拆除的农药生产企业,及时向省农业农村厅汇报,配合做好相关企业的生产许可证注销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