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明珍总农艺师出席全国耕地质量监测工作推进会
浏览人数: 2020-08-23

8月21日,全国耕地质量监测中心在江苏南京召开全国耕地质量监测工作推进会,全国耕地质量监测中心李荣副主任、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唐明珍总农艺师、江苏省耕地质量与农业环境保护站梁永红站长出席会议。全国各省市耕保(土肥)站耕地质量监测负责人参加会议。唐明珍总农艺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明珍总农艺师指出我省人多地少,土地后备资源匮乏。长期以来,我省高度重视耕地保护与质量提升,坚持数量与质量一起抓,为全省农业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一是积极争取部分土地出让金用于耕地质量建设政策。二是推动出台《江苏省耕地质量管理条例》。三是持续规范开展耕地质量监测。最后,唐明珍总农艺师强调农业农村部在我省召开这次全国耕地质量监测推进会,是对我省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对推动我省更好地加强耕地质量建设,促进粮食持续增产、农民持续增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创新思路,落实好关键举措,推动耕地质量建设与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全省现代农业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来源:省耕地环境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