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组织相关企业赴淮安、镇江等地考察车辆洗消中心建设
浏览人数: 2020-08-24

为加快推动生猪屠宰企业、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等环节车辆洗消中心建设,8月13-14日,扬州市组织5个县(市、区)负责车辆洗消中心建设工作的同志、全市7家生猪屠宰企业负责人以及高邮隆盛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负责同志共18人赴江苏淮安双汇食品有限公司、镇江句容京江肉制品有限公司及江苏威特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考察车辆洗消中心建设。

考察组一行对两市3家企业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入场查验、冲洗、消毒和烘干等工作流程,同时对洗消中心的建设、运作和维护等进行了交流。通过2天的考察学习,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生猪屠宰企业、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车辆洗消中心建设是防控非洲猪瘟的重要环节,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场地的状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加快建设进度,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扬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