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浏览人数: 2020-08-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下简称《政务处分法》),根据《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通知》有关要求,8月25日,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政务处分法》。

会议传达《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通知》精神,强调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的重要意义,统一全所职工思想认识。所领导领学《政务处分法》原文,通过一字一句的宣读,促使全所职工准确掌握法律要求。为深化学习效果,在原文学习的基础上,观看解读视频《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应知应会》,推动进一步加深对《政务处分法》的理解。

会议要求,一是全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法律内涵,对照法律条文,时刻严格规范自身言行,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底线意识,做学法、用法、守法的表率;二是要坚持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坚持道德操守,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动物卫生监督队伍,为保障全省畜牧生产安全、畜产品质量安全、生态环境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作出新的贡献。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