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团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浏览人数: 2020-08-04

7月28日,共青团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换届选举大会在江苏农林大厦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来自厅机关和直属单位的36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厅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会代表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王明玉副书记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团委班子表示祝贺,对厅各级团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厅团委和各基层团组织提出要求,希望青年同志珍惜宝贵青春年华,更好的在“三农”事业发展大局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厅团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尹航同志为厅团委书记,对各位委员的工作进行分工,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新一届厅团委委员均表示,将在省级机关团工委和厅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传承“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光荣传统,团结带领全厅团员青年,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竭诚服务青年干部成才成长,为推动我省乡村振兴走在前列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