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邹曙明教授一行来滆湖指导团头鲂浦江2号育种
浏览人数: 2020-08-07

8月4日,上海海洋大学农业部团头鲂遗传育种中心主任邹曙明教授率领团头鲂遗传育种技术服务团一行6人,在我办二级调研员孔优佳的陪同下,来到江苏滆湖团头鲂良种场开展团头鲂浦江2号育种技术服务。

江苏滆湖团头鲂良种场与上海海洋大学合作试验推广的团头鲂浦江2号是近期被农业部审定通过的水产新品种。其特点是:团头鲂浦江2号的生长速度比浦江1号提高20%,且耐低氧。服务团一行现场查看了团头鲂浦江2号后备亲本和苗种培育情况,了解生长情况。根据20年育种技术和经验,就团头鲂“浦江2号”遗传性状特征、人工繁殖技术、苗种培育选育和病害预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广新品种、新技术,为稳定我省团头鲂养殖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省滆湖渔管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本网为公益性网站,若单位或个人不同意转载此文,请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