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渔管办组织开展支部专题生活会
浏览人数: 2020-08-07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太湖渔管办党委认真组织下属各支部开展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全力推动“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取得有效进展。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党委下属7个在职党员支部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组织党员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和省厅关于“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支委会充分征求党员、基层群众、管理对象等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谈心谈话,尽可能将问题查摆得全面、细致、深刻。

在会议期间,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情况和支部班子研究的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围绕“六个有没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中,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按照要求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制订整改措施。

党委对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全部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并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在制定整改措施方面,党委书记王小林要求各支部要充分结合各自实际,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太湖渔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一要秉持“赶考”心态,在不断对标中锚定干事创业的“坐标系”;二要永葆“迎考”状态,在学思践悟中掌握攻坚克难的“真本领”;三要做足“‘应考”准备,在知行合一中交出一份真绩实效的“好答卷”。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坚持初心使命,在接下来的太湖退捕工作和渔业转型升级“大考”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太湖渔管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