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示范中心赴南京农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调研与交流
浏览人数: 2020-09-14

9月11日,省示范中心班子到南农大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调研与交流,学院徐焕良院长与沈明霞副书记参加了交流活动。

示范中心与人工智能学院首先就双方合作承担的2019年度现代农机装备与技术示范推广项目进行了交流。项目组围绕项目实施路线、技术方案等方面,展开了认真细致的讨论,进一步优化了方案,明确了实施的时间节点,为项目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工作基础。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如何在广度、深度和内涵等方面,开拓创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省农机示范中心还围绕第十一届国际农机展开展了调研工作,单位负责人向学院领导及师生宣传了第十一届国际农机展的情况。并发出热忱邀请,将学院开展的工作、研究的技术、取得的成果,在第十一届国际农机展上进行展示。希望通过展会中开展的校企对接等一系列活动,为江苏农机化发展和培养更多的智慧农机人才。

最后中心领导与院领导一同,热情勉励与会的同学们秉持农业情怀,将专业技术知识学以致用,为江苏的智慧农业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来源:省农机示范中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