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公告第16号
浏览人数: 2020-09-16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公告第1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主要农作物品种审定办法》《江苏省种子条例》和《关于做好同一生态区主要农作物品种引种备案工作的通知》(苏农办农〔2016〕21号)有关规定,现将符合引种备案要求的55个主要农作物品种(其中小麦49个、玉米6个)予以公告。引种备案品种被原审定机构撤销审定的,停止在我省发布广告、推广、销售。

水稻品种“盐丰47”(引种备案号:(苏)引种(2018)第049号),经原引种备案单位申请,撤销备案,现予以公告,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停止在我省发布广告、推广、销售。

引种备案品种信息由引种单位提供。引种单位对备案品种的真实性、安全性和适应性负责,应严格按照引种备案区域和种植季节推广,认真做好品种栽培技术要点及风险提示等注意事项的告知工作。

附件:1. 2020年江苏省主要农作物品种引种备案目录(第二批)

          2. 2020年江苏省主要农作物品种引种备案适应性试验结果(第二批)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9月12日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公告(第16号)(江苏省主要农作物品种引种备案(第二批).pdf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