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业职业技能(动物防疫员)培训班
浏览人数: 2020-09-18

 

为全面提升睢宁县村级动物防疫员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做好2020年秋冬季重大动物疫病的强制免疫等工作,为广大养殖场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有效防范重大动物疫病风险,县农业农村局于9月7-9日组织开展了村级动物防疫员培训,邀请省、市等有关专家和教授到会授课,讲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有关政策和技术。全县各镇(街道)农技推广中心负责人和约300名村级动物防疫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非洲猪瘟、口蹄疫、高致病性禽流感、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牛羊常见传染病等防控技术及生猪检疫与调运监管等。培训结束后,组织开展了村级动物防疫员综合考试。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村级动物防疫员对基层动物防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好地掌握了动物防疫专业技术和操作规范,为全县秋冬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确保全县畜牧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来源:睢宁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江苏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