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胜二级巡视员赴泰州调研乡村法治文化建设
浏览人数: 2020-09-21

9月18日,厅二级巡视员潘长胜赴泰州调研乡村法治文化建设工作。实地考察了泰兴仁寿村法治文化展览馆、郭寨村法治文化长廊和蒋堡村鼓儿书民俗馆,听取泰州市、泰兴市农业农村系统“七五”普法有关工作汇报,重点了解全省“首届农业法治文化节”工作进展、《民法典》的贯彻实施情况以及对“八五”普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潘长胜充分肯定了泰州市农业农村法治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效,尤其在推进乡村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方面的特色和亮点。潘长胜要求当地农业农村部门要主动适应法治政府建设的各项要求,围绕农业农村特定服务对象、农业农村新业态等,扎实推进乡村法治实践,深入挖掘和传承中华优秀法律文化,推动形成崇法向善、循法而为的良好乡村法治氛围,充分发挥法治文化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厅法规处供稿)

                 

来源:厅法规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