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机职业技能业务工作研讨会在镇江召开
浏览人数: 2020-09-21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关于调整2020年农机职业技能获证奖补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苏农机〔2020〕17号),2020年农机职业技能获证奖补项目调整为农机职业技能培训项目。为切实做好农机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实施工作,确保起好步、开好局,9月18日,省农机化服务站在镇江召开全省农机职业技能业务工作研讨会。各设区市农机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站站长、具体承担项目任务的培训机构负责人等70多人参加会议。省厅农机监管处及省农机化服务站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省厅农机监管处负责人肯定了农机职业技能获证奖补项目取得的成效,对农机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实施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思想认识不松懈;二是要规范培训,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三是要加强创新,确保培训质量不下降;四是要严格检查,确保监督管理不缺位;五是要广泛动员,确保政策宣传不放松。省农机化服务站负责人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农机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并做好高素质农民培训、基层农机人员培训、第七届全省农机职业技能竞赛等工作。

会上,省服务站有关人员还详细解读了2020年农机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有关规定,介绍了“两个系统”(江苏省农机行业职业技能获证奖补管理系统和农业农村部职业技能鉴定考务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操作流程和使用要求,与会代表就农机职业技能培训项目进行了讨论。通过研讨与交流,与会代表了解了有关工作情况,掌握了规范要求,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了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