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农业农村局结合农民丰收节开展普法宣传

2020-09-25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9月22日,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空气中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为进一步发挥法治宣传助推“三农”发展、营造良好农业发展环境的作用,徐州市农业农村局以庆祝2020年农民丰收节为契机,在铜山区汉王镇紫山广场举办大型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法治宣传横幅、设立普法宣传展架、印发农业法律法规宣传书籍,由工作人员向往来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药管理条例》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相关处室的业务骨干,结合农村群众实际需求,围绕土地流转、婚姻家庭、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提供咨询答疑。

通过此次大型宣传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为推动三农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2000余份,现场提供咨询近300人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